公共服务
校园内无线AP使用方法指导(手机版)
时间:2015年12月07日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赵玮玮      编辑:    审核:    点击:

中国电信对我院各个建筑物内都覆盖有无线AP信号,极大满足了老师、同学们使用无线网的需求,在办公楼、教学楼、实训楼、宿舍等楼道里都可以随时无线连接进行上网。现将连接方法步骤逐步说明,以方便大家使用。

连接步骤:

1.打开手机无线开关,进入搜索无线网页面,在搜索结果里面有“ChinaNet”,这个无线SSID是中国电信覆盖在校内的Wlan信号,没有密码。

 

 

2.点击“ChinaNet”,手机会自动连接该网络。

 

 

3.打开浏览器,输入任意网址,都会跳转到中国电信的Wlan登陆页面。

 

 

 

4.正确输入自己的电信手机号,获取到有验证码的短信,填入到密码框里面就可以正常上网了。对一般用户来说,电信只给每个月10小时的免费使用时间,所以请大家注意使用时长。

 

 

 

5.退出。下线时只需关闭无线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