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院团委表彰奖励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首届大中专学生朗诵大赛优秀选手
时间:2016年05月06日    来源:团委      作者:罗伟      编辑:    审核:    点击:

5月4日,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举办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及庆祝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颁奖晚会,表彰奖励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首届大中专学生朗诵大赛优秀选手。

今年3月2日,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启动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首届大中专学生朗诵大赛。活动过程中,学院各系团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编排,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对素质教育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积极践行。

经过各系团总支初赛、院团委复赛、决赛,活动于2016年4月12日圆满结束。5月4日晚,学院结合首届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举办盛大的颁奖晚会,表彰奖励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首届大中专学生朗诵大赛优秀选手,同时推荐大专组的两个优秀节目参加全省大学生朗诵大赛。

在颁奖大会上,学院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勤奋努力,力争今后在各项校园文化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同学进一步提高文化素养,积极挖掘自身潜能,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