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我院组织各支部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前各项工作的通知》(甘组电明字201659号)精神,1115日,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专题讨论,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彰显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同时,也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深刻把握全会提出习近平总同志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努力开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