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6年优秀学生社团优秀社团干部的决定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庆职院团发〔201712        

 

关于表彰2016年优秀学生社团优秀社团干部的决定

 

各总支,学生社团:

社团活动是学生素质教育的第二课堂,也是锻炼能力、培养兴趣的重要途径。2016年,我院学生社团工作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团成员提供了各种有效的服务,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了各种有效的平台,组建了20多个学生社团,组织开展了一些活动,凸显出了社团的文化成分和发展层次,为实现我院学生社团工作向数量社团、质量社团、精品社团方向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准备,社团文化彰显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学生社团组建、活动策划、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引导和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往开来,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院团委决定授予星空文学社、桐生播音主持社、金口天才演讲社、Robot创新社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5个社团“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授予王小燕、万军红、席亚琴、赵亚娜、韩彤、韩进文、白芳、张庆阳、吴逍逍、熊超10名同学“优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希望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 ,再创佳绩。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此为榜样,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为我院的社团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委员会

2017516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团委                20175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