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庆职院团发〔201711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总支:

2016年,全院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明修身、立德树人为根本,紧密围绕学生成长成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学院和团的建设事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激励全院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团学工作者、团员青年奋发向上、开拓创新、努力学习,院团委经过综合考核评审,决定授予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机械工程系团总支、艺术教育系团总支 “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刘杰、王珂、梁柽伟、白一静、李剑、赵超、白皓文、董珈利、杨阳、冯宇星10名同志“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团结和带动更多的集体和个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院团委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实际行动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共青团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委员会

201754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团委                20175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