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王晓文    点击:
       2018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4月17日下午,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会上,各支部系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国家安全法百问百答》,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国家的一项重要任务,同时,对于应对国际国内各种安全风险挑战,维护国家利益,做好国家安全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开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维护国际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了保密防范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