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5月7日下午,学院在北多媒体报告厅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副院长曹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授课教师及全体参训学员共200余人参加。开班式由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婕主持。
        开班仪式上,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何东宣读了《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及学习纪律》,对培训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及安排,并对培训班的纪律提出了要求。
        16级汽修1班张海霞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承诺一定会认真学习,不虚度、不应付、不止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曹强在动员讲话中,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分享了奏唱国歌时的感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了深刻解读。他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之际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党员质量,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从认识共产党、了解共产党到思想上与党的宗旨共鸣,增强对党的感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自觉按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同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个要求,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期为7天,全院共有17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将采取集中辅导、自主讨论、知识考核相结合的形式,5月13日将统一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