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时间:2018年06月30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牛梦彪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乘职教东风,迎出彩人生。6月30日上午,学院在体育场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为即将走出校门的同学们启动梦想,开启步入社会的大门。院长席志慧,副院长曹强、白旭宁、武卫东出席仪式,全体师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仪式。

        白旭宁宣读学院2018届毕业生名单。

        武卫东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奖励决定。

        曹强宣读国家和省市技能竞赛获奖师生的表彰奖励决定。

        席志慧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建筑工程技术15级学生赵亚娜代表毕业生作了发言, 回顾大学三年来成长历程,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和对朝夕相处的校园的不舍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即将踏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坚定信心和勇气,以及对学院最美好最真诚的祝福。

        院长席志慧向全体毕业生作了题为“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 做坚韧不拔 锲而不舍的掘井人”的寄语,衷心祝贺经过刻苦努力、奋力拼搏,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他谈到,“世界很大,我想去走走”,摆在面前的是一条全新的创业大道,机遇与挑战并存,并结合自己的人生体悟将浓缩了爱与希望的三句话“尊重他人,尊重自己,尊重生命”“勇于担当,勇于挑战,勇于创新”“坚定信念,持之以恒,戮力前行”赠与即将背起行囊、开启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表达了殷殷期盼和衷心祝福。

        院党委书记徐李平满怀深情地向毕业生讲到,在校园你们是学院的风景,出校园是社会的骨干,希望坚守初心、追逐梦想,走最远的路,做最真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不管未来过得怎样,母校始终会张开双臂,等待你们的归来,祝愿一路顺风、前程似锦、一生顺利、健康快乐,并欢迎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式后,由艺术教育系承办的“感恩母校 逐梦远航”欢送毕业生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精彩纷呈的歌唱、舞蹈《时间都去哪了》《青春的舞台》《天路》《老照片》《雪域男孩》《播种希望》《老师,我想你》《采薇》《魅》,精心编排的小品《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情景剧《师生情》、情景诗朗诵《再见了,母校》和扣人心弦器乐演奏《草原儿女》《威廉退尔舞曲》,展示了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诉说了毕业生对校园青春生活的怀念,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生活的展望和期待。

 

舞蹈《青春的舞台》

歌伴舞《天路》

情景舞蹈《老照片》

古筝齐奏《草原儿女》

男声独唱《甘肃老家》

小品《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男子群舞《雪域男孩》

歌曲串烧

小合唱《播种希望》《老师,我想你》

教师器乐串烧《威廉退而序曲》

古典舞《采薇》

独唱《时间都去哪了》

拉丁舞《魅》

情景剧《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