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会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李海军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白旭宁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及各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第十二周值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永刚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文件精神和全省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饮酒规定,要求各系认真组织学生学习,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
       李永刚就近期学生层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系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
       白旭宁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形势,针对近期学生层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学生工作的责任心;二是深入学生,深入基层,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下大力气解决学生层面问题;三是完善班级、系部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学风和校风建设;四是按照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的要求,加强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认真落实中层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各系部尽快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学生,着力建设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