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院参加2019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成绩喜人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珏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甘肃省2019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于3月18--31日举行。我院积极组织汽修、计算机、会计、工业机器人等专业学生参赛,共获2个团体二等奖,5个团体三等奖,4个个人三等奖,成绩可喜,达到了学习先进、积累经验、锻炼队伍的目的。

        其中,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蔡云龙、杨佰韬、安瑞林同学在殷玉成、雷佳琦老师的指导下,同来自全省26个代表队的选手激烈角逐,最终以第6名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软件测试项目刘红艳、张芳、王茹娟同学在段晓东、丁发红老师指导下,扎实备战、不畏强敌,沉着冷静、认真作答,以全省第4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另外,工业机器人、学前教育技能、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和计算机网络5个项目获得团体三等奖,导游服务和声乐表演项目分获2个个人三等奖。

        成绩来之不易,差距不容小视。参赛师生表示,面对成绩我们要再接再厉、不骄不躁,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和技能训练,瞄准前沿和高端,争取更好的成绩;面对差距我们要认真分析、举一反三,积极加强实训建设和技能提升,根据大赛和规程,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