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保卫处举办禁毒防艾知识讲座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保卫处      作者:张亚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禁毒防艾”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预防艾滋病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与预防艾滋病的能力,11月27日,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组织班主任共计59人参加了禁毒防艾培训。保卫处张亚龙老师从毒品形势、禁毒教育目标、艾滋病防治等方面对禁毒防艾知识进行细致的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赢得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推动学院毒品与艾滋病预防教育工作常态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学生禁毒防艾教育工作,加强禁毒防艾健康教育理论和实践水平,拓展禁毒防艾相关知识,促进“禁毒防艾进校园”活动的有效落实。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禁毒防艾进校园”推广力度,同时也为各位老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