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何东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文    点击: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12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成员侯海亮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政协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会,院长张武德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徐李平同志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和取得成效。他指出,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从学习教育再加温、调查研究再加力、检视问题再加压、整改落实再加码四个方面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及时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将主题教育期间的一些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长久的坚持下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第十一指导组侯海亮同志在讲话中,对学院主题教育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评估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运用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和终生课题,作为共产党员的本质属性和党性宗旨的集中体现,作为我们崇高理想和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不断进步。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从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出发,对学院主题教育成效进行了认真测评。

张武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评估工作并不代表主题教育的结束,学院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全面推进学院各项重点任务的完成,把主题教育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固化下来,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