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举办“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九)—高职高专类毕业生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各系:

省教育厅定于5月15日(星期五)9:00-17:00举办“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九)—高职高专类毕业生双选会”,请各系组织所属未就业2020届毕业生按时参会,在招聘期间做好求职学生的答疑、协助指导服务工作,并于招聘会结束当日将参与人数、签约情况(图文结合)统计上报招生就业处刘杰老师处(微信15379249180;QQ:1071907459)。

毕业生参会方式:在招聘会开始前,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快招聘”,注册过程中系统将引导完成线上简历制作,以便应聘投递。登陆或注册微信“快招聘”小程序→点击中部“双选会”→搜索/查看意向单位或岗位→选择岗位→点击“申请面试”即可排队面试。视频面试结束后,请留意相关微信端进程通知,及时知晓求职结果。具体详见《毕业生指南》,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取。

庆阳职院招就处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