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3永利皇宫登录欢迎您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 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根据庆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庆发〔2020〕8号)、庆阳市委组织部、庆阳市人社局《关于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行备案制和承诺制的通知》(庆市人社发〔2020〕112号)、《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庆组发〔2022〕2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就2022年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位于陇东国家级大型能源化工基地的核心区,“能源新都”“岐黄故里”“周祖之乡”“红色圣地”——甘肃省庆阳市。学院2014年10月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15年4月教育部备案、同年秋季开始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隶属于庆阳市人民政府,受省教育厅业务指导。

学院现开设学前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会计、计算机网络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45个高职专业。现有教职工311人,全日制普通高职在校学生8836人,占地257亩,建筑面积11.1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3.86亿元,馆藏图书22.7万册。学院建成千兆校园网,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和办公管理一体化,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学院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省语言文字工作达标校”,2020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

二、引进计划及对象

本次共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11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三、引进条件

引进对象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且符合下列各项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必须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4.道德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异,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

5.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6.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已在庆阳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含服务期内项目人员)正式就业人员不在引进范围。

9.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问题的;(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在校或者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的;(4)在各级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6)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7)人事(学籍)档案审核中发现影响聘用情形的;(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现场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签约、资格复审、体检和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通过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官方网站等媒体发布引进公告,公布引进时间、地点及条件等相关事宜。

(二)组织报名

本次人才引进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8月5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报名要求:

1.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2;

2.须现场查验身份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含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的学历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位证(含学位网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报到证(就业报到证有具体就业单位的,需提供与就业报到证就业单位一致的《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已就业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介绍信;

5.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书。

(三)资格审查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成立人才引进资格审查组,严格按照公告公布的人才引进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交叉复审合格后方能参加考试。逾期未提交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考试。

(四)确定面试对象

资格审查结束后,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及地点于2022年8月7日16:00前通过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官网和微信群公告告知报名人员,因信息不畅通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面试测试

本次引才采取面试测试的方式,艺术类专业面试采取说课和才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其他专业面试采取说课和专业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说课试题委托面试考官面试当日在高职专业类教材中确定,教材由学院根据专业需要选定。在说课试题命制、使用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和相关规定。面试时间10-16分钟,每人备课时间30分钟,说课时间10-12分钟,才艺展示和专业能力测试时间不超过4分钟,总分100分。说课和专业能力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岗位适应能力、工作技能、逻辑思维和言语表达能力等。才艺展示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音乐的专业能力,音乐专业考生自备一首歌曲进行钢琴伴奏弹唱。

面试计分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数,当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测评开考比例为3:1(报名人数与计划引进人数之比),达不到3:1的划定面试合格线,合格线为80分。

(六)确定拟引进人选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测试结果,研究确定拟引进人选后上报备案。

(七)签订就业协议

拟引进人选确定后,由学院与拟引进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八)资格复审

拟引进的人才于2022年8月30日前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等证件原件到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组织人事处报到进行资格复审,其中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原单位离职证明或辞职批复。如在规定时间内不报到或不能提交上述证件资料的,按自动放弃对待;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引进资格。以上情形产生的空缺岗位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体检

资格复审合格者,由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引进资格,空缺岗位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十)公示聘用

体检合格者在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期间接到反映的问题,经核实拟聘人员不符合引进条件的,取消其引进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引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优惠政策

正式引进人员一律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执行同级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标准,按照中共庆阳市委、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庆发〔2020〕8号)规定条件引进人员,一年试用期满后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1.博士研究生,给予20万元住房补贴,按年度平均金额分5年付清,同时一次性给予2万元安置费;

2.公费师范生履约任教6年服务期间,每月发放租房补贴1000元;履约任教6年服务期满后继续在我院任教的,给予15万元住房补贴,按年度平均金额分3年付清;“双一流”大学和省部共建师范院校、一本以上师范院校师范专业、音体美专业院校音体美专业,且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硕士和本科专业一致),签约任教5年以上的给予15万元住房补贴,按年度平均金额分5年付清,同时一次性给予2万元安置费。

3.“双一流”大学急需紧缺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双一流”高校),签约5年以上的给予10万元住房补贴,按年度平均金额分5年付清,同时一次性给予2万元安置费。

六、有关要求

(一)本次公开引进将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凡是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所有报考人员自觉遵守庆阳市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及相关工作秩序。尽可能减少陪同人员,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对不服从安排管理的,除现场取消报考人员相关资格外,还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934-8245898(组织人事处)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长庆大道南段

监督电话: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0934-8272388

学院纪检监察处 0934-8245935

附件:

1.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

2.庆阳市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3.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