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3永利皇宫登录欢迎您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关于统筹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各部门: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2022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及庆阳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开学工作的安排,结合当前庆阳市疫情防控形势,现就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级学生:2022年9月5日(星期一)报到注册,5日正常上晚自习,6日正常上课。

2022级新生:2022年9月13日-14日(星期二、星期三)报到注册(其他事项另行安排)。

庆阳技师学院2022级新生: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报到注册。

教职工:2022年9月4日正常上班。

二、前期准备

1.学生工作处要提早谋划、研究制定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新生公寓安排等工作。

2.教务处要做好新学期教学计划安排、教材征订、教师调配等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3.后勤管理处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区域进行常态化消杀、卫生清洁,保持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确保师生员工返校后安全健康。

4.计财处做好学生费用收取工作,在开学初两周内核准学生缴费情况。

三、疫情防控

1.严格落实开学前7天个人防护。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要督促全体师生按照属地要求,做好假期日常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通知师生员工入校查验事项和管理要求,入校前3天须完成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通知中高风险区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教职员工开学前7天须返回居住地,师生返校前7天一律健康打卡,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自行返校学生,须提醒做好个人防护。

2.有效组织开学7天内健康管理。党政办公室提前协调属地落实驻校核酸检测人员,合理设置采样点位。师生员工进校第一天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实行“入校采”,做到“凡进必查”(查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凡进必采”。入校后第3天、第5天、第7天根据疫情情况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健康随访。学生报到以及正式开学7天内,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校内实施以班级、宿舍为单位的单元管理模式。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