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纪检督导督查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来源:纪检监察处      作者:范文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9月4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会议要求,2022年秋季学期纪检督导督查工作安排会在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权明敏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处、教学督导室、质量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处处长孙乾文主持。

会上,部门负责人对督查的学院暑期维修工程、新基建能力提升改造工程、室外消防给水工程、五化教学系统建设工程、鲁班工坊通用技术实训基地建设工程、校园部分宣传牌更换工程、美食街建造工程、红色文化研学创新工作室建设工程、防静电计算机房地板更换项目、幼儿园模拟教室建设项目、篮球场塑胶场地的制作及划线项目的施工现场和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通报了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相关责任部门制定的整改计划进行了反馈。

各部门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纪检处要以日常监督检查为主,重视师德师风的督查工作,做好“三重一大”的监督;教学督导室本学期要重点确定1—2个系,进驻蹲点,全面督查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管理办公室要以暑期“东数西算”数字素养能力提升培训为契机,进一步修订完善我院教育教学评价标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权明敏对新学年纪检督导督查工作作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纪检督导督查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监督工作,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部门工作职责,做好日常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监督检查作用。二要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水平。要熟悉学院各项纪律规范,尤其是教育教学相关管理制度,从严落实各项制度的落地实施,不断增强工作效能。三要明确整改责任,做好整改督查工作。要以检查为手段,以整改为目的,做好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的常规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权明敏带队,对物业公司、餐厅、超市、公寓中心、菜鸟驿站等校外服务企业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督查,重点对开学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