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周继军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西峰区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周继军首先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等情况,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孟宝荣,勉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优秀榜样学习,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孩子天性,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加大投入支持力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弥补短板弱项,建最好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周继军看望慰问优秀教师谢晓玮,深入察看学院教育教学、建设管理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扩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在办学定位上再明确、办学方向上再聚焦,紧密对接全市数字经济、能源化工等主导产业,深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培养更多新型产业工人和技能人才,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要创新办学模式,紧盯市场需求和庆阳发展开展技能培训,为稳就业、促创业作出贡献。要用好政策机遇,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办学规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一盘棋”思想,统筹力量,整合资源,拿出真金白银支持保障职业教育发展和“技能庆阳”建设,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吴丽华、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