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机械工程系与能源工程系开展 篮球友谊交流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效炯辉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了丰富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体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机械工程系与能源工程系于2022年11月15日开展了篮球友谊交流活动,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郭伟,团总支书记效炯辉,能源工程系主任王晓文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由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体育系裁判协会成员裁决,采用专业赛制。随着裁判哨音吹响,比赛正式开始。

在赛场上同学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判,严肃认真,尽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员和同学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最终,机械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了本场比赛胜利。经过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