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学生管理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珂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树人楼311会议室召开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学生管理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王志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及各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赵璋传达了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院各类校园安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永刚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加强学生管理、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危机事件处理等方作了强调。

王志强就近期持续开展学生层面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做好学生关怀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合理规划、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二是明确职责、充分发挥保卫处、学工处的指导作用,强化系部管理职责,落实班主任第一责任人职责;三是提升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人防、技防、制度防的联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