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举办教职工课间操比赛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来源:陈建辉      作者:工会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体质,提高工作效率,形成“运动 、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和生活理念,2022年11月18日下午,院工会、妇委会、体训处在多媒体报告厅共同举办了“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教职工课间操比赛。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由学院领导担任评委。评委严格按照比赛评分办法,客观、公正地对各代表队进行了评分。8个代表队依次进行了比赛。教师们动作标准、舒展优美、整齐规范,充分展示出我院教职工充满活力、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50多名教职工带来的八段锦表演,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艺术教育系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体育系、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机械工程系、能源工程系、马院基础教学部联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学院对杜旭东等3名优秀指导教师和韩洁等16名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奖励。

颁奖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代表学院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比赛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塑造精神、陶冶心灵,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体、阳光的心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真正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二是相关职能部门和体育系要根据学生需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丰富多样的体育教学活动,不断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三是以创建“绿色、低碳、生态和谐”文明校园为目标,以军事训练、晨操早功、课间操、体育课、第二课堂、运动会、球类比赛等各类教育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体育锻炼,增强师生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体生活,努力将学院建成“健康快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