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8463永利皇宫登录no1开展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刘岳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组织带领各系部负责同志,对学生公寓的安全设施、违禁物品、安全管理及宿舍内务卫生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通过与学生的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和公寓管理的相关规定,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讲究卫生、做好防护,以友爱包容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现场会,通报了各公寓楼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宿舍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学校发展,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求全体班主任和驻楼辅导员要始终把安全意识摆在首位,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大局,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美好校园。